FBI与NYPD合作行动 打击银行抢劫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纽约市警察局长今天偕同联邦调查局助理局长公开表扬合作专案小组一年来的成效,并强调将会继续为纽约市的治安努力。

记者:“近期纽约发生多起银行抢劫事件,新年期间也是劫匪活跃时期。今天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宣布将会加强与联邦调查局的合作,透过联邦与地方的资源,来提升案件调查的效率。”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借着今天的场合,除了庆祝双方的合作成效,也告诉社会大众他们一直以来在打击犯罪方面的努力。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今天的活动最主要就是褒奖参与这个合作的警员和探员,他们的高效率和工作成果,也是为了提醒民众,我们已经致力在处理传统犯罪,也许已经没有所谓的传统犯罪了,还有银行抢案,或者是目前的网路犯罪、恐怖主义。”

FBI官员表示,这是有史以来联邦政府首次与地方的合作。

联邦调查局助理局长Diego Rodriguez:“这是执法史上第一个联邦和地方合作的执法专案小组。”“事实上,银行的持枪抢劫案的破案率,在2014和2015年间,上升不只一倍。”

警察局长布莱顿介绍,目前这个合作专案小组正在调查昨晚在皇后区的持枪抢劫银行案件。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