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移民》萌《佐州自救兄弟2》逗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讯】又到了周末假期,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一起来看看。

3D动画片《北极移民》(Norm of the North),故事集中于一只北极熊和三只旅鼠身上,当他们家乡的冰开始融化之后,动物们不得不向其他地方迁徙,后来在北极熊诺姆的带领下,它们四个来到纽约,作为一家公司的吉祥物四处表演,最终却发现自己的老板其实就是北极冰雪融化的罪魁祸首。

好莱坞男星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为北极熊诺姆配音,他说自己的个性跟这只熊很像。

好莱坞男星罗伯•施奈德:“诺姆是有些迷惑但有一副好心肠,并想完成一些事,他发现一些他真想做的事:要帮助别人和北极。”

警匪喜剧《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艾斯•库珀与凯文•哈特两人再次搞笑出击,故事叙述凯文•哈特饰演的本因筹办自己的婚礼来到迈阿密,不过,就在他大喜之日临近,他与即将成为自己大舅子由艾斯.库珀饰演的警察詹姆斯发现了当地的贩毒集团,他们如何联手共同打击罪犯。

担任主演与制片的艾斯•库珀表示,续集片中演员将擦出更多爆笑火花。

好莱坞男星艾斯•库珀:“每个人极端努力工作,去保持彼此间的平衡、互动情况,凯文就像是我弟弟般,所以很有趣。”

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危机13小时》(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由《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执导,讲述在2012年9月11日,利比亚班加西美国领事馆前发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当时入夜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入领事馆,最终导致包括美国大使史蒂文斯在内的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也是33年来第一个被恐怖份子杀害的美国大使。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