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大交通事故 巴士坠坡致14人死

【新唐人2016年1月15日讯】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今天(当地时间15日)凌晨2点左右发生重大车祸,一辆载有大量乘客的巴士堕坡,造成14人死亡、27人受伤,其中19人危殆。

据日媒报导,警方说,巴士载着39名乘客和2名司机,在经过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18号国道时突然失控,撞断护栏后堕坡,之后多人被抛出车外并压在车底。

车祸造成14人死亡,包括9名男性和5名女性,27人受伤,其中19人受伤严重。警方表示,大多数乘客都很年轻,约在18至24岁之间。

接获报警后,当局出动18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将受伤人员被送到长野县佐久巿和群马县高崎巿的医院。

警方表示,现场是下坡加上缓和的左弯,发生事故时,即没有下雪也没有下雨,路面也很正常,没有结冰。现在还不知车祸的原因,不过目前正朝着业务过失致死伤的方向侦办。

据悉,巴士上乘载的是参加东京涉谷区旅行社滑雪旅行团的游客。车子在14日深夜在东京新宿出发,前往长野县班尾高原滑雪场。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