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N车大动工 布鲁克林7站点不停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从下周一(1月18日)起,大都会运输署(MTA)地铁线路N车,即将进行维修工程,影响布鲁克林通往曼哈顿的几个车站,有民选官员发起签名运动,要求MTA作出改善方案。

从1月18号开始,大都会运输署的N车将会进行大动工,从康尼岛开出往曼哈顿方向的N车将会有9个站点都受影响,这一项工程将会持续14个月,到2017年的春天。

受影响的站台包括:汉米尔顿堡大道(Fort Hamilton Parkway)、新越卓大道站(New Utrecht Avenue)、十八大道站(18th Avenue)、二十大道站(20th Avenue)、国王高速路站(Kings Highway)、U大道站(Avenue U)和86街站台,列车经过这些站台将不停靠。

周四晚上,有民选官员在Kings Highway站外发起征签运动,收集到签名将寄到大都会运输署(MTA),促请MTA提供更多交通方案,方便民众。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MTA可以有很多方案去改善,他们没有提供接驳巴士,他们可以做的,很多时候要长期维修时他们会提供,但是这次没有。他们还可以提供一个特别的平台、临时站台一样,让列车停靠去接乘客。”

布鲁克林民主党代表唐凤巧:“要先坐到康尼岛去,再坐车回来,已经用了30分钟了。”

几个小时内,他们已经征集超过一百位民众签名。

目前,其中一个解决的方法是,民众可以坐车到海湾大道(Bay Parkway),再换乘往曼哈顿的车。

也有民众选择坐巴士、或者选择其他地铁线路。

布鲁克林民众吴女士:“会有不方便,可能我会去坐D车,走过去比这边要远一些。”

布鲁克林民众赵先生:“这个巴士很多的,一辆接一辆,差不多5分钟就有。美国政府有一个好,如果他要考虑做什么,他一定会考虑人们生活、方便的延续,所以不需要担心啊。”

布鲁克林民众:“可以去到康尼岛,或者去坐巴士换D车、F车。”

全新的月台、楼梯,增加通信设备以及照明等,这些都是在接下来的14个月将会进行的工程。

MTA表示,完成14个月的康尼岛通往曼哈顿方向的维修后,将会换成曼哈顿通往康尼岛方向的N车站台进行维修。

预计所有工程需要2年半时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