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进法拉盛 提醒民众要戒烟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为了关怀到所有纽约人的健康,纽约市卫生局推出了“照护纽约2020”项目。这个项目将分片区,到纽约市各个地点,宣导健康资讯,昨晚(1月13日),他们来到了华人社区法拉盛,请看报导。

卫生局法拉盛图书馆为场地,主办当晚的健康资讯宣导,并且为华韩裔民众准备了同步翻译。

纽约市卫生局副局长Marisa Raphael:“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和社区民众分享一些数据,提供资讯给民众,和他们对话,了解在社区最应该被重视的健康问题,在展位上我们提供了各个地区的详细数据。”

根据卫生局提供的法拉盛地区健康数据报告,居住在法拉盛和白石镇的总人口约有25万5707人,其中,52%是亚裔。心脏疾病和癌症,是造成这个地区死亡率最高的两种疾病,而吸烟则是造成这类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纽约市卫生局副局长Marisa Raphael:“吸烟是导致死亡的最大因素,而您是可以做点儿什么的,吸烟可以导致多种疾病,尽管有所改善,但是纽约市每20个人中还是有一个人在抽烟,这个数字仍然很大,纽约市健康局开设了很多项目帮助人们戒烟。”

为了帮助民众戒烟,纽约市卫生局提供了很多资源。民众还可以拨打311电话,或者上网查询(www.nyc.gov,搜寻nyc quits)。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