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Floor & Decor 选择多 低价保证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Floor & Decor于一月九日在唐尼市店里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这个七万四千平方尺的新店面,提供了保证最低价而品质又可靠的不同地板质材。若顾客在其他地方发现更低价格,店方会减免差价。

地砖部门经理Jon Bickley:“顾客真的需要来看和感受我们产品放在府上的感觉。我们店里有大量的现货供应,故客人若看到喜欢的商品,可以在当天就取货。”

因为是直接从货源进货,Floor & Decor能保证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他们也以温暖亲切的客户服务而自豪。

店经理Bryan Audiss:“我们这没有佣金制度,单纯希望满足客户的需求,希望他们能获得最棒的产品和购物经验,并在离开后将此经验口耳相传出去。”

新店开张期间这里有许多超低价优惠,部分商品还有18个月免利息分期付款计划。

在优美的店面里,他们还提供免费设计服务,为想翻新旧居或有其他需要的顾客提供建言。

新的购物中心
新店地址:
8925 Apollo Way
Downey, CA 90242
电话:(562) 674-258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