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国际游艇展多伦多登场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加拿大游艇生活爱好者的冬季盛会-2016年多伦多国际游艇展于2016年1月8日在多伦多湖滨展览中心(Exhibition place)开幕了,为期10天的游艇展有500多商家参展,主办方预计吸引约10万游艇爱好者。华人还可享受10元的半价门票,下面随记者朱峰去游艇展现场一睹为快。

第58届多伦多国际游艇展于2016年1月8至17日在多伦多湖滨Exhibition placeEntercare Centre举办。

北美最大的游艇展上,钓鱼艇、豪华游艇、帆船、水上摩托艇或独木舟,各种游艇用品和服务应有尽有,可谓游艇爱好者的天堂。很多游艇爱好者来到展会也想一睹新出炉的游艇。

参展游艇公司代表:我们会先了解客人的需求,他们想要什么样的游艇,通常华人来看游艇,会谈到什么类型的游艇,家里有几个人,我想在哪里玩游艇。

Regal游艇公司代表:本次展会我们有两艘新型游艇,是在加拿大首次亮相,其中一艘是23OBX,马力更强劲,储藏空间大,座位多可容纳12人,性能好,是多功能型游艇。

来展会您还可以免费获得各类游艇的知识。

多伦多国际游艇展展览经理 Cynthia Hare:很多玩游艇的都希望了解更多,我们有200多场免费讲座,今年推出新的游艇屋,很多人都想学习如何修理游艇,你可以向专家和技工请教。

您从没玩过游艇?没关系,这里有“新船友欢迎中心”,讲中文的导游周查理带您游览全场。

领航游艇服务公司 周查理:多伦多附近的湖区是北美洲夏天玩游艇最好的地方,不是之一,是最好,因为我们内陆湖非常多,湖水很干净,风浪又不大。

如果您是玩游艇的老手,想换一艘崭新的或者容纳更多人的游艇,很多参展商家提供以旧换新。

我身后是全世界最大室内人工湖,您如果来游艇展,可以在这里尝试滑水和滑浪,还有人手把手教你怎么操作游艇,多伦多国际游艇展一直持续到1月17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开开眼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