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原油价格会跌到20美元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摩根士丹利今天表示,美元的快速升值可能让原油跌至每桶20美元的低位。

原油价格星期一继续下跌,一桶达到31美元左右,但这远远还不是最低点,摩根士丹利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油价很容易受到美元的影响。如果美元升值5%,油价可能下跌10%-25%。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考虑到美元持续的升值,油价可能因货币因素跌至每桶20-25美元。”

由于大多数大宗商品是以美元来定价的。美元上涨对全球其他国家的消费者(包括中国)来说,原油等大宗商品变得更加昂贵了,这将可能大幅减少这些国家对原油的需求。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需求削弱对国际油价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高盛上月表示,油价仍然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主要基于全球原油库存空间几乎被占满,投资者看空情绪重燃,油价在跌到现金成本的20美元前可能不会停止脚步。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