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团体寒冬送暖 弱势童兴奋搭摩天轮

【新唐人2016年01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432)高雄市慈善团体和知名购物中心一同举办寒冬送暖、关心弱势家庭活动,招待小朋友到高雄知名购物中心搭摩天轮,体验游乐场设施。

小朋友排着队,陆续的登上摩天轮,体验从高空俯瞰大高雄的景色,还有的开着碰碰车,开心享受转动的乐趣,游乐场的每一样设施,都免费让小朋友尽情游玩。

高雄国际同济会会长黄茂壹:“就是要照顾我们这些弱势的孩童,让他们感到社会有一点温暖,让他们在这一天能感受到我们可以来这游乐园玩,来这边享受他们没有过的那个童年。”

企业总经理沈桃:“让育幼院的小朋友能够享受一般小朋友所拥有的乐趣,希望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台上台下的小朋友随着劲歌热舞,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演出,这个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可以大展才华。

屏东家扶社工员邱靖棻:“从屏东搭火车,再转捷运来到高雄,做一日游历险的部分,那希望未来还是能够有机会,可以带着这群喜欢跳舞的孩子,来到高雄这边参加类似的活动。”

家扶社工表示,高屏地区有2000多户,5000多位受资助学童,岁末寒冬之际,呼吁各界慈善团体一起发挥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满满的关怀与温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