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风云》阵容超强 黄晓明范冰冰章子怡受伤沉重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2016年伊始,中国股市上演的熔断大戏让股民们经历了一场“割肉”剧情。实际上,不少明星大腕,也受伤颇重。包括黄晓明、赵薇、范冰冰、章子怡,网民调侃,他们合拍了一场《股市风云》。

A股熔断机制出炉4日即夭折,网上调侃声不断。《华西都市报》报道,被公认为“股星”的赵薇、章子怡、范冰冰、黄晓明身家缩水便成为网民的关注点。

赵薇在12月31日发出一条“愿所有人明天会更好”的微博。然而,事与愿违,2016年的A股第一个交易日随即当头一棒。当日沪指暴跌7%,首日实施的“熔断机制”即“隆重登场”,千股跌停。

持有华谊兄弟360万股的黄晓明一天损失超1,000万人民币。持有近129万唐德影视股的范冰冰也损失惨重。唐德影视1月4日下跌6.56%,损失700余万。

赵薇手中的唐德影视也损失了650万,幸亏阿里影业的上涨,赵薇还挽回一点损失。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一天便缩水3,000万港元。

除了调侃明星们身家暴跌上演《股市风云》,网路上段子手出没,段子不断:“国产大片《熔断》第一季大火,中国收割全球票房无数。原班人马重金打造《熔断二》,剧情更刺激、更紧凑,微电影的时长却有7部《速度与激情》累加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