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道枪杀华翁凶手被捕 1/8或正式开庭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去年年底,一名华裔老翁在纽约布鲁克林七大道,被当街行刑式追杀。凶手已在本月1号正式落网,并即将进入法律审理程序。

2015年12月7日,晚上9点半左右,68岁,祖籍福建长乐的华裔老人陈英官(Guan Ying, Chen)在参加婚宴酒席后,走经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七大道被人从后持枪追击,凶手陈武龙(Wu Long Chen )向陈英官开出三枪后逃离现场。

这一幕骇人场面被快餐店佰白鸡(Popoyes)的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

现年45岁的凶手陈武龙(Wu Long Chen)在1月1号逃到美国德州,试图跨越美墨边境时被警方拘捕。

在1月4日已还押回纽约布鲁克林72分局,他被控二级谋杀罪、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凶手做案动机怀疑为仇杀,由于案情严重,法庭裁决陈武龙不得保释。

布鲁克林刑事法庭的法警介绍,总共12名大陪审团成员将在(1月8号)周五晚上前裁决,并宣布是否正式起诉陈武龙。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