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袭利比亚警察训练中心 65死百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利比亚西部兹立登镇(Zliten)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许,一处警察训练中心遭自杀炸弹客驾驶卡车攻击,医疗消息人士说,死亡人数已攀升至65人,另至少100人受伤。

兹立登镇位于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东部160公里。许多伤者亟需救援,位于黎波里的医院呼吁国民捐血援助。

目击者描述,一辆卡车冲进训练营大门,并引爆炸药,当时有数以百计的新兵在这座训练中心参加毕业典礼。

据当地媒体报导,遭到攻击的建筑属于利比亚内政部,为一处警察训练营。但兹立登镇由的黎波里的叛军政府控制,目前尚未有团体宣称犯案。

联合国驻利比亚特使柯布乐(Martin Kobler)在推特(Twitter)推文中以最严厉的言辞表达谴责,“今天在兹立登镇发生的致命自杀攻击,号召利比亚全国人民紧急团结起来,对抗恐怖主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