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中共向中朝边境急派3000兵力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传中共向中朝边境急派3000兵力

1月6号,朝鲜宣布成功进行氢弹试验,引发国际社会的反对声浪,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都表示谴责。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联合国安理会6号也举行闭门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朝鲜核试验。

当天,韩国“纽西斯通讯社”也报导说,据对中国局势了解的“中国人权民主化运动情报中心”透露,朝鲜进行氢弹试验之后,为了对应局势恶化,中共紧急向中朝边境增派了3,000兵力

辽宁清原县4651人举报江泽民

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中国大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消息,正在大陆以各种方式传播,知道消息的民众无不拍手称快,都希望早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一些民众还表示要站在正义的一面,不仅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他们自己也要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目前就已经有4651人参加连署举报,要求中共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乱用职权、出卖领土等多项罪行,进行立案侦查。

民间团体续请愿 促保香港出版自由

香港铜锣湾书店5人失踪事件继续发酵,继香港泛民各政党前两天到中共驻香港机构“中联办”抗议后,1月6号,香港“学民思潮”的多名成员,也分别到“中联办”,以及美国、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请愿。

学民思潮发言人黄子悦表示,他们想告诉中联办,这次事件严重侵蚀香港的言论自由及出版自由,香港人不会哑忍这件事,希望北京当局彻查事件,并交代5名失踪者情况。

此外,10多个香港文化出版团体也在5号晚上发表联署声明,促请警方彻查事件,并保障香港公民在境内的人身安全及出版自由。

香港铜锣湾书店以售卖大陆禁书出名,最近几个月,该书店先后有5人失踪,外界怀疑是中共违反《基本法》,跨境抓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