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出租屋供暖不好 怎么办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这两天天气很冷,大家都想赶快进入室内避寒,不过有些出租屋的温度和室外差不多,该怎么办?看看法拉盛的居民怎么说。

记者问下来,自己买的房子供暖都没问题,一些出租屋也可以。

住在Barclay附近的居民刘素华:“我们是联排公寓,还可以,挺暖的。”

老年公寓的居民黄舜英:“供暖不错,但是很贵啊,我们的老人公寓,要900多美元。”

老楼的供暖问题比较多。

住在College Point大道的居民左女士:“比较老的楼,我们在5楼、暖气好像是和4楼连在一起的,4楼已经烧的很暖和了,但是热量上不来。”

住在41大道的居民孙中昌:“有暖气但不是很暖和,再插上自己的电暖。”

居民段阿莲:“我有一个朋友(住在植物园对面操场后的公寓)暖气特别不好,都已经打过电话还是不行、一直不行。”

根据纽约市房屋维护法案(City Housing Maintenance Code)和纽约州多单元居民法(State Multiple Dwelling Law),从每年10月1日至第二年的5月31日,当清晨6时至晚10时的室外气温在华氏55度以下,晚10时至第二天清晨6时的室外气温在华氏40度以下时,房东必须为租客提供暖气,使室内温度分别维持在华氏68度及55度以上。如果问题没有解决,租客可以拨打311热线电话投诉,311创建投诉案后会给你一个服务确认号,你可以通过这个号码跟进,311则会把投诉转到房屋保护和发展部(HPD),根据311的说法,HPD会在3天内与投诉人联系。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到纽约房屋法庭(中央街111号二楼)提起一个HP(housing part)房屋类案件,不过租客最好保存一份温度记录表、来记下室内和室外的温度及在和房东沟通过程中如信件、收据等记录。

此外法律规定,房东必须确保房客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都有热水供应,而且温度最低保持在华氏120度。

新唐人记者李兰、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