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人瑞中心 数百耆老庆祝2016新年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今天(1月5日),纽约华埠人瑞中心举办了盛大的新年活动,一百多位耆老同聚一堂,庆祝2016新一年的到来。

为了庆祝2016年的新年,纽约华埠人瑞中心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数百名60到100多岁的耆老会员们一起共度佳节。

华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60多岁到100岁就是属于三代了,所以我们这里很多会员,爸爸、妈妈跟孩子都是我们会员,还有孙子也是我们会员,三代同堂。”

邓麦兰英现年102岁高寿,是人瑞中心最年迈的耆老,她每天早上6点15分开始健身运动,风雨不改。

人瑞中心会员邓麦兰英:“早上就会拉筋、又会拉、拽耳朵,让耳朵通气。”

邓婆婆的儿子也已经76岁,照顾母亲已经成为他的生活习惯。

人瑞中心会员邓伟兴:“吃饭就是什么都吃,不要挑食,只要妈妈喜欢,开心,我就尽了责任了。”

天气寒冷,却不减人瑞中心的热情气氛,精彩的歌舞表演让耆老们陶醉其中。

祝大家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每位会员还会收到一份冬日礼物。

华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新年会向每个会员送一件棉衣。”

长者们踏入银发生活,每天都能无忧无虑和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方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