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公安香港抓人的内幕细节

【新唐人2016年01月06讯】【今日点击】(2419-2)

提要
香港铜锣湾书店案:中英展开外交交锋
程翔:内地人员非首次港掳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头一天呢股票一开盘就给熔断了,熔断机制。 按照国内的说法,说人外国人试了10几年20年,断1次,中国出现1个熔断机制,第一天就给你干2次。

让你试验1把,还有这么干的,中国1个小时走完了海外10几年20年走完的路。那昨天同样的1集节目我们讲说,这个香港铜锣湾书店5个人失踪,最蹊跷就是最后这个李波。

这李波呢失踪,他是打工的,前面几个老板都比他老板,结果说大角色失踪没引起风波,小角色失踪却引起了巨大风波。

昨天节目当中我们讲了,作为特首梁振英,非常像特首的样儿去表态,中国大陆的内地公安,绝对不允许进入香港抓人,人家说的掷地有声。这跟我们脑袋中认为的梁振英,两张脸,绝对不是一张脸。

所以当梁振英,当说了一个正常人话的时候,我当时跟大家说这事儿不正常,不正常,对吧!一个正常的人说了不正常的话,我们会觉得这事儿有蹊跷。

那一个不正常的人说了正常的话,我跟你说这事儿就更蹊跷,这就是我们昨天节目当中跟大家讲。我说那李波这个人,这样出尔反尔的过程当中,那就很大麻烦了。

结果在我们昨天那集节目做完之后不久,李波写了亲笔写了信,出现在自己的太太的家里面,那出现在铜锣湾书店,打工的这个一个工人手里面。

而这个亲笔信出现之后,李波的太太到了这个香港的警察局,撤销了她求助香港警察,去寻找自己夫君的这个案子,撤掉这个案子。

那这件事情就变得更复杂了,因为李波在写给太太的信中说,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办,他用自己的方式回到了内陆,他确认自己在内陆,在协助调查什么。

自己没拿回乡证,自己没拿护照,进入了中国大陆内部。然后自己承认用自己的方式,进入了中国大陆内部,那李波自己就有罪了。

因为这是属于在边界管理当中,那李波承认自己用非法的手段,进入了中国大陆,自己的事儿,自己在干什么,他顶了雷了。那这事儿就更麻烦了,对不对!

你让我想到就是那些维权人士、那些律师、那些有名的人士,被上了中央电视台认罪,我跟你讲非常类似,它的内涵是一样的。

香港铜锣湾书店案:中英展开外交交锋

而更大的麻烦在哪儿?李波是英国人,BBC这么报的:香港铜锣湾书店案,中英展开外交交锋。

开始访华行程的哈蒙德,这哈蒙德是英国的外相,与王毅共同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上说:李波持有英籍护照,英方已经要求香港和中国内地当局,协助调查李波的下落和处境。

它说但是中方并没有证实李波等人,正在被内地执法人员扣查。而王毅却表示:李波首先是中国公民,警告各方切勿就此案件,对中方做出无谓猜测。你见过流氓吗?你见过大流氓吗?

我觉得非常有趣的就在这里,非常有趣的。但铜锣湾书店这件事情,它背后真正的原因是非常值得思考的,绝不是表面看到这么简单,绝不是。

只不过在我的眼睛里,办事儿的人、抓人的人、要求协助调查的人,根本没想到李波是英国人,那是他没想到的,

出事儿顶了雷了,干了活儿了杀了人了,抓了人了,已经到成这样儿了,他只能顶着干儿,但是越干这事儿就越大,我跟你讲十有八九就这么回事儿。

一开始第一个被抓的老板,从泰国抓走的,他是瑞典籍人,拿着瑞典的护照,那后来失踪的3个人,是在大陆抓的 是在大陆被抓的,在东莞、在深圳被抓的。

结果这第五个人,是在香港失踪的,有人说骗他说买了书了,然后李波给人送书,这一送书就送成了,用自己的方式回到了中国大陆,没拿护照、没拿返乡证、没跟老婆打招呼,怕泄露秘密。什么年代?跟什么人打交道?黑社会。

正在北京访问的英国的外相对BBC的记者说:我在这个下午向王毅外长,已经提出了有关问题,我们寻求获取任何有关信息,无论是香港还是中国当局所掌控的信息。

与此同时南华早报报导讲说:铜锣湾书店的股东10月分就失踪了,瑞典已经召见泰国驻瑞典大使,表示出非常严肃的态度。那瑞典因为自己的公民在泰国失踪,所以要求大使在会面中承诺,及时知会泰国外交部,瑞典方面非常严肃。

这里指的是去年10月分,巨流传媒的股东桂民海,他是瑞典籍,在自己泰国的住所被带走。瑞典的外交部的发言人,在回复南华早报E-mail的查询中表示,12月初泰国驻瑞典的大使,被召到瑞典外交部,

我们指出如果我们收到的报告是真的,我们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持非常严肃的态度。所以到底是谁?现在有人在故意放风转向黑社会。也就是抓这些人的人是黑社会,不是党的公安国安,是这么个说法。

那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一个说法,来自于苹果日报:吴亮星引述短讯称5条书局的朋友,偷渡回内地宿娼嫖妓而被抓。那这五个人可不是一块回去的,吴亮星是谁?吴亮星是香港的保安事务委员会的委员。

那他发言时说:是收到了老朋友、老朋友的短讯,老朋友说上这五个人,上洗头的地方洗头去了,就是嫖娼去了。所以要求包括李波在内,以这样不拿自己回乡证的方式,回到了大陆协助调查当初他们是怎么洗的这个头。

我越听就越流氓,这是我们看到的环球时报登过一篇文章,它说出禁书就是挑衅,李波被中共抓到内陆,那这件事情在香港连日广泛报导。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昨天发表评论员文章反击说:跨境抓人的猜测是借题发挥,意图抹黑一国两制,但随后文章更大篇幅的斥责,铜锣湾书局出版禁书,以政治方式挑衅中央。

那支联会秘书长李卓人说:环球时报的说法令人更有理由怀疑,这件失踪事件与中共内地的公安有关,那中港两地的网民均都质疑,此地无银三百两。

程翔:内地人员非首次港掳人

那与此同时-程翔,这是香港比较著名新闻界的人,那被中共抓过,他针对这件事情昨天在苹果日报也写了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内地人员并非第一次到香港抓人。

程翔曾经在中共喉舌报文汇报任职,那他现在是时事评论员,他说,程翔亲自自己作证说:他在文汇报工作期间,就听说过中共党员被执行了家法,那肯定是地下党员到香港去。

他说遭内地人员越境押返大陆,程翔在接受商台电话采访时说:香港是内地官员高层内斗的延伸地,在过去30年里中共各派系,都有人在香港以出版自由的空间,利用禁书发放有利于自己的消息,打击他人的消息。

你们知道谣言怎么来的吧!朋友们要知道香港,很多中共上层所谓的谣言全是真的,但是最近这东西少了。这东西少的原因我们跟大家解释了,确实是跟习近平 王岐山在反腐过程中,清理了身边的东西直接有关系。

程翔讲说他在文汇报工作时,就知道内地抓人的方法,内地人用私家车将目标人物,带到西环三角码头。那因为这个地方,内地的货轮比较多,带人上货轮返回大陆。

在过往有很多内地的中共党员,被这样的方式给抓回大陆,而李波应该是第一个香港的人,但是现在我们知道李波不是香港人,李波拿的是英国护照。

所以我们前后对的,这一、二天出现的事情,当我们汇总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就知道这件事情的背后的黑水、背后的故事,肯定超过我们现在眼前看到的,对吧!
它们唯一的没想到李波是英国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