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超音波扫描图出现天使与魔鬼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 网上最近流传一张诡异的胎儿超音波扫描图,图中右侧似乎出现魔鬼的脸庞,有一名英国女子在得知此事之后,将自己几年前怀孕时拍摄的超音波扫描图公开,该图则呈现天使守护胎儿的样子,她希望借此平衡人们对善与恶的观感。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社交网站Reddit用户 luigivampa-over9000,日前以“朋友的超音波扫描图”为题发表了一张胎儿的超音波扫描图片。

乍看之下,这张日期标示2015年6月26日的图片似乎很正常,但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图片右侧有一模糊人像,头上似乎还有长角,有网民说它看起来像印度的神,但也有人认为那是魔鬼

这张图片才发表几天,观看人次已经超过200万,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英国卡地夫(Cardiff)居民路易斯(Kelly Lewis)在看过这张魔鬼图片之后,想起了自己在2012年怀孕时拍摄的超音波扫描图中出现天使图像,决定将它公开。

这名26岁的母亲表示,那张图片看起来就像有个天使把身体倾向胎儿,守护着她。由于天使的样子十分清晰,每个人看过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个宝宝目前已经是个3岁的女孩。路易斯说,她的怀孕期很“惊奇”,而且她的女儿现在很乖,这让她感觉女儿就像受到神的保佑一样。

她还说,当她看到那张魔鬼图片时,她就想分享这张天使图片,以解除人们的疑虑。她认为拥有这张天使图片是很美好的事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