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油砂产品经过 活动人士破坏加拿大安桥能源管道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安桥能源公司(Enbridge)称由于安省Cambridge地区附近活动人士破坏,通过安大略省西南部的石油管道星期一被关闭了几个小时。

据CTV报导,安桥公司发言人格雷厄姆•怀特(Graham White)说,抗议者周日晚上破坏了一个手动阀门,部分限制了安桥7号管道线的流量。

怀特说,为安全起见,周一早上管道被关闭了约3小时,维修人员检查了阀门站。

他说,安桥公司已重新恢复管道流量,从Sarnia运送石油产品到Westover,客户端交付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nopipelines(无石油管道)”组织星期一在Reddit无政府主义新闻网站上声称对破坏负责,并称这是为了抗议油砂产品通过管道流经安大略省。

去年12月19日,安桥公司的9号线管道关闭约90分钟,三名活动人士关注石油线路对环境造成影响,将自己锁在Sarnia郊区管道阀门站上。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