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0亿元提案 为无家可归建房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聚集在洛杉矶市和洛杉矶县的长期无家可归者,比全美其他区域都多。周一,加州议员们聚集在洛城的一个贫民区(Skid Row),宣布了一个新的提案

加州参议员以及地方官员们周一在洛杉矶星辰公寓Star Apartment宣布一个发行二十亿美元债券的提案,要为长期有精神问题的无家可归者提供永久住房。

加州参议院临时议长Kevin de Leon:“我们相信能建造一万到一万四千个单位住房,也许会更多,这取决于我们最初二十亿元的计划有多成功。”

若此提案被通过,债券金额将来自2004年的63号提案,也就是心理健康服务法案。

其他来自地方、州府或联邦的经费,则会被用来提供短期住房,和为一百三十万低收入的加州居民提供援助,以免其沦为无家可归者。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Hilda Solis:“此提案会关注精神健康议题并提供系列服务,为此需要很多资金和支援。”

Theresa此生大部分时间都无家可归,但七年前通过Skid Row住房信托基金计划找到了住所,生活因此而大有不同。

Skid Row住房信托基金大使Theresa Winkler:“我从来不懂精神疾病,但现在我能看医生了,有家了就可以获得精神、医疗协助等所需的一切。”

加州无家可归者占全美22%,比其他任何州都多。提案的支持者希望新的资金可自2017年起发放。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