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天降大树 插爆宝马车天窗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1月4日下午,广东佛山禅城区季华五路顺联国际购物中心门前的停车场内,众多市民围观一盆“种”在一辆宝马车天窗上的“盆栽”奇景。是谁这么任性,用宝马车来“种”绿化树?还是商家搞的行为艺术呢?

据陆媒报导,原来事情的缘由是工人在6楼绿化平台修剪树木时,一棵刚锯下来长达三米的树枝不慎掉到楼下,恰好插在宝马车顶的天窗上,骤眼一看好像车中生出一棵大树。所幸的是,事故中无人伤亡。

虽然宝马车的天窗已被砸得粉碎,车内落满了树叶和泥土,不过车身并未出现明显损伤。这一奇景吸引了众多的民众拍照围观。

据悉,涉事大楼系一栋商住楼,5楼以下系购物中心,6楼以上为住宅区,而落在宝马车上的树木与6楼绿化平台上的绿化树十分接近。

事发后,车主、物管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到场。物业公司已联系车主协商赔偿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