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 绚丽寻冒险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新闻,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年新年,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庆祝活动,美国西岸最大的新年庆祝活动──玫瑰花车游行,今天盛大登场,今年花车游行主题为“寻找你的探险之旅”,在绚丽多彩中,为民众揭开崭新的一年。

全程5.5英里、第127届洛杉矶帕莎迪纳玫瑰花车游行绚丽登场,44辆造型万千花车、马术队、乐仪队等共95组表演团体与民众欢度新年。

花车上百花争艳,每个花车出传递不同的探索主题,期待每个人在新的一年能有不少惊喜与奇遇。

观赏游行民众Amy Crane:“很开心看到每个人微笑,并带来新的一年。”

今年花车评选委员依美感、创意等评选项目选出24个不同类别奖项的优胜花车。其中,华航航空花车“奇遇台湾”再度获得第25次国际首奖的肯定,花车以台湾兰屿当地原住民族达悟族特有传统庆典“飞鱼祭”为花车主体,展现台湾风情。而诚保利集团花车以“马可波罗:东西交流”为主题获头奖(Sweepstakes),这是他们第三年参与玫瑰花车游行

观赏游行民众Jane Murphy:“我好高兴看到那么多花,无法相信有那么多的玫瑰,太漂亮了。”

迪斯尼获杰出花车奖,他们也是今年最长的花车,花车由冰雪奇缘与星球大战主题组成,艾莎公主等众多卡通人物环绕花车,相当讨喜。

观赏游行民众Raeissa Escobedo:“我最喜欢迪斯尼花车,因为有艾莎与安娜公主。”

第102届玫瑰碗比赛 (Rose Bowl Game) 两个比赛队伍,爱荷华与斯坦福大学拉拉队与乐仪队不只在球场较劲,在游行现场已开始暖身准备。

湖人队的花车也很受当地民众喜爱。

皇家宫廷花车上美丽的玫瑰皇后与六位公主甜美与大家挥手致意。

不止五彩缤纷的花车,来自各地由数百人组成的乐仪队响亮的音乐让人精神振奋。

尽管清早只有华氏38度低温,仍不减现场约70万民观众的热情。

观赏游行民众 Deborah Delisi:“(观赏玫瑰花车游行)这样开启新年是很棒的方式,我很高兴我们来这里,我们已计划一年了。”

新的一年,美丽的花车游行载着满满美好与祝福献给每一个人。

壮观绚丽的玫瑰花车游兴为我们开启2016年的第一天,在这里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