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2016中国新年大游行2月13日登场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讯】近日,法拉盛华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法拉盛2016中国新年大游行将于2月13日举行,请看报导。

主办方宣布,法拉盛2016中国新年大游行,定于2016年2月13日上午11时举行。同往年一样,游行队伍将从37大道出发,途经友联街109分局、三福大道、缅街, 最后到达飞越皇后大楼。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我们举办游行,最主要是不要让中国文化在美国就这样消失了,让我们的子子孙孙都知道什么是中国文化,所以我们每年都要举办春节大游行。这是我们华商会历年来对我们华人社区所作的一个贡献。”

为了庆祝中国新年首次正式列入纽约市公校假期,华商会还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在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举办室内庆典。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 今年游行比较特别,农历新年成为学校的公立假日,对于我来讲,室内和室外的庆祝我们会比较注重小孩子的表演。”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这次的游行尤其重要,因为今年公校首次在黄历新年放假,我们要感谢州长尤其是市长白思豪作此决定。”

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今年已经是第21届,纽约华埠中华总商会,也宣布将首次参加游行。有意参加游行的团体,即日起至1月31日,到华商会报名(游行报名电话:718-353-2320)。主办方强调,参加游行的队伍中,不允许有任何反对他人信仰、功法的图文出现,违反者以后将被禁止参加游行。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愿这个游行一年办的比一年好,希望当天你们每一个人都来看这个游行。”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