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纽约华埠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讯】纽约华埠多个侨团,也按照传统在元旦举行了活动。一起来看一看。

1.国民党美东支部庆开国典礼

中国国民党美东支部在纽约华埠设宴,庆祝元旦,以及中华民国开国105年纪念。台北驻纽约经文处、文教中心、多位侨界领袖出席活动,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向国民党美东支部常委王能颁发奖状,褒奖国民党美东支部在纽约的会务工作。

2.黄氏宗亲会元旦就职典礼

超过120年历史的黄氏宗亲会在1月1日举办了新任职员就职典礼,黄宏达和黄兆仪为新任共同主席,各职员在接过台北驻纽约经文处长章文梁的印章后,宣誓就职。

3.至德三德公所第87届就职仪式

纽约至德三德公所举行了第87届新旧职员交接、就职仪式,吴、周、蔡、翁、曹五个姓氏的宗亲前往会所观礼,新任主席为曹祖楫、吴行和周荣,纽约至德三德公所在1928年由吴、周、蔡、翁、曹五姓宗亲组成,至德是“德行之极致”的意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