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元旦升旗 4位正副总统候选人参加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电】迎接2106年,不少人选择参加元旦升旗,来作为一年的新开始,今年台北市政府首次在大佳河滨公园举办元旦晨曦音乐会暨升旗典礼。台北市长柯文哲的面子有多大?三党正副总统候选人当中,就有四位参加。

国歌:“三民主义,吾党所宗。”

台上的与会者跟着音乐一起唱国歌,台北市政府在大佳河滨公园举办元旦晨曦音乐会暨升旗典礼,除了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外,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与副总统候选人徐欣莹、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陈建仁、以及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王如玄都出席参与。

台北市长 柯文哲:“用努力和谐做为我们今年,2016年的一个主要的关键,定调,然后就是目标就是一个更好的台北,一个更好台湾,好、大家加油。”

三党候选人都有出席台北市府举办的升旗典礼,较劲意味浓厚,王如玄更是直言是代表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参加。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 王如玄:“唱国歌、爱国旗不分地方,我们永远跟人名站在一起,(所以今天是代表主席来这边吗),是、今天主席在总统府前,所以我就特别到这个地方来跟大家问安。”

而对于昨天出席跨年晚会,上台唱“憨人”时,没跟上背景音乐的尴尬表现,柯文哲今天受访时,直说唱得不及格,实际唱的时候发现伴奏跟KTV不太一样。

台北市长 柯文哲:“唱得很烂,(为什么觉得自己唱得很烂),这个学到一课、反省,这个还是要彩排,这个乐队跟唱歌完全事先也没有对过,这实在,我已经写检讨报告了,(你写了?你写给谁看?),我写给我自己看。”

媒体追问,有没有打算明年继续唱?柯文哲直说,他看还是算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尧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