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朱立伦偕妻发放暖暖包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电】跨年夜后,马上就是总统候选人的第二次辩论,国民党朱立伦,昨晚与夫人高婉倩来到台北东区,发放暖暖包给民众,而民进党蔡英文跨年夜则暂时休兵,全力准备周六辩论。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 朱立伦:“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跨年夜晚上八点多,朱立伦与夫人高婉倩来到台北东区,发放国旗暖暖包,许多正准备前往台北101 观看跨年烟火的民众,在路上巧遇朱立伦,纷纷排队,开心与朱立伦合照。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 朱立伦:“包括朱立伦,还有我们好多妇女志工、很多青年朋友,当然也包括我们很多立法委员,大家都全力的来发暖暖包,希望大家跨年都能够非常温暖。明天早上,欢迎所有的好朋友一同参加升旗典礼,我们共同庆祝中华民国105年开国生日快乐。”

跨年夜送暖活动,一同出席的朱立伦夫人高婉倩,成为媒体焦点。

朱立伦夫人 高婉倩:“(主席等于是当一日暖男,他在家也是暖男吗?)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暖男没有错,又会做家事,又会帮忙带小孩。”

高婉倩也被问到,有什么样的新年新希望。

朱立伦夫人 高婉倩:“希望家里的老宝贝、小宝贝、毛宝贝都平平安安,跟每个人都一样,平安就是福。(那希望主席顺利当选吗?)一切顺利平安,永远都是一样的,每年都是许一样的愿望。”

活动结束前,媒体询问跨年要怎么过?高婉倩笑说,今天假日能跟朱立伦一起过,就很开心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玄青 陈思齐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