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5条)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25条)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更加精进,遇到矛盾向内找,实修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父新年元旦快乐!

深深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不放弃。

大连大法弟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修炼中不断的感受着这种洪大的慈悲,无以言表,无以回报,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在最后的这段救人的路上,我们会不断的纯净自己,用修出的慈悲去唤醒世人,做好三件事。

大连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六年元旦

辽宁省大连泡崖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在恩师的巨大付出和慈悲呵护下,又走过了一年,在这风风雨雨、坎坷不平的修炼路上,溶入了师父多少心血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真修弟子我们都能深深的体会到师父的巨大慈悲和浩荡洪恩,师恩无以为报,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负师父的重托和众生的殷切期盼,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大连泡崖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大连普兰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16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家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化物所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

大连大法弟子

辽宁省大连凌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抓紧宝贵的时间实修,遇到矛盾向内找,多救人,放下人的东西,圆满随师还。弟子合十跪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大连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紧跟师父正法形势,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小区两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精进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以回报师恩!合十

辽宁省大连市普湾新区炮台街道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学好法,发好正念,讲清真相,完成救度众生的洪誓大愿。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光明街道、站前街道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一年过去了,通过学法,弟子知晓了生命的意义,知晓了生命应遵循的法。弟子更新的生命是师尊给予的,在修炼过程中师尊又给予了弟子太多太多的呵护,弟子知道师尊无时无刻的在弟子身边呵护着弟子,给予了弟子及家人身体的安康,家庭的和睦,人间的福份。弟子无法报答师尊,唯有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

中国大陆辽宁省大连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16年元旦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弟子们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世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弟子们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世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弟子们想念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