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28条)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讯】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28条)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淄川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在今后的时间中,我们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做好三件事,同化“真、善、忍”,兑现史前誓约。

河北保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全体大法弟子祝福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历的新年就要到了,我们给我们心中最最敬仰的慈悲伟大的师尊祝贺新年!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我们弟子操碎了心,您为众生操碎了心。我们有幸成为伟大师尊的弟子,这是万古不遇的荣耀!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助师正法路,用心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负师尊的浩荡佛恩!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板北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辛苦了!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距离师尊正法的要求太差太远,我们感到惭愧!在2016年西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唯有更好的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助师正法路,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跟师父圆满回家!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板北村下一图5






我们有幸成为大法弟子,多么的幸福、幸运,浩荡师恩无以为报,我们只有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谢谢恩师为我们做的一切,谢谢!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容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能有缘得法,离不开师父对弟子生生世世的呵护,弟子无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正法后期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揭露迫害广救众生,圆满跟师尊回家。弟子们在此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尊给延续来的有限修炼时间,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去掉执著,随师还。叩谢师父!

河北省保定竞秀区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市莲池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曲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精心呵护,使弟子走过来18个年头,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按您要求的标准做好三件事,跟随您回家。

河北保定曲阳学法交流小组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城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来到了,我们深知在过去的一年里,师尊又为众生承受了很多很多。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的师尊有多么的慈悲与伟大。因为每当我们想起师尊为我们的承受,我们的心很沉重、很痛。我们深知我们有太多的事没有做好。辜负了师尊对我们的期望。如今的我们,只有默默的擦去感恩的泪水,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完成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本分。好让师尊能有些许的欣慰。希望我们蠡县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精进,多救人。待到和师尊相聚的那一天,我们能无愧的仰望师尊。告诉师尊:弟子尽力了!

蠡县城内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合十,跪拜!

河北省保定容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报答,唯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谢师尊
合十

河北保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曲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保定曲阳县大法弟子跪拜
2015/12/25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2015年12月26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三人小组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大陆弟子想念您!弟子盼与您早日团聚!在此新年之际,弟子一定不负师恩,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给师父拜年!

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地区蠡县北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愉快!

弟子们十分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少操心。

河北省保定唐县农村大法弟子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牢记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早日跟师尊回家。

石家庄谈固社区一家七口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石家庄谈固社区一家七口人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三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

石家庄长安区三人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过去的日子做的不好,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找回修炼如初的感觉,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不负众生的期盼,不负自己的史前大愿。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银通社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石家庄银通社区学法小组叩拜师尊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石家庄银通社区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三姐妹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银通社区大法弟子携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银通社区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槁城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节愉快!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多学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做好的三件事,坚定的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社区一学法小组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

辽宁省鞍山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一大法弟子家知道法轮大法好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好!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亲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和两位明真相的亲属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莒南大法弟子和十三位明真相的亲属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和家里同修都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家里常人也都很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一如既往的听师父的话,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抓紧时间多救人,抢救人。

最后跪拜向师父磕头,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一名明大法真相的大法弟子亲属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法弟子的亲属相信法轮大法好!嘱咐大法弟子问候师父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衷心恭祝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尊敬的李大师好!在此我们给李大师拜个早年!我们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感谢大师的浩荡洪恩!谢谢!

河北省廊坊市胜芳镇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一老年夫妇大法弟子及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的全家人共同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莱钢明真相的六名世人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