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恩来书籍香港面世 曝周是同性恋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中共前总理周恩来,一向被中共包装为道德模范,但近年来各类批评周恩来的书籍陆续面世,揭露其虚假伪善,凶残成性的魔鬼一面。包括证实周恩来曾于1931年亲自指挥杀害一个家族37人。香港星期三出版的一本新书又爆料称,周恩来很可能是一个同性恋者。

这本“周恩来的秘密感情生活”,由香港前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历时两、三年撰写而成。她透过重读周恩来1918年的日记等公开文献,认定周恩来是一个男同性恋者。对像是南开中学学弟李福景。



香港前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周恩来在日记中谈到婚姻和爱情,他对爱情的观点,主张爱情是超越男女,在日记中表现对婚姻的极度厌恶。”

在日记中,他对李福景缠绵悱恻的表达,用周恩来的自己话来说,李福景就是他的爱人。


她认为该书的意义在于揭露周恩来道德低下的真实面目。而周本人对中共的罪恶也负有逃不脱的责任。

香港前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中国建立极权国家,第二毛泽东的暴政,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周恩来给我的感觉是很虚伪,老奸巨猾。

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魔鬼真面目暴露无遗。哲学家李慎之曾表示,周恩来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