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登台唱“憨人” 柯P:变搞笑艺人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晚将在跨年晚会上演唱五月天的歌曲“憨人”,今天柯文哲受访时笑说,如果要他选,不是挑凤飞飞就是邓丽君的歌,但他的幕僚说 可不可以唱现代一点的?所以他就应观众要求。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没有当市长之前,从来没有来参加过什么跨年晚会,早早上床睡觉,我想到今天晚上我要在那里倒数,明天早上6点还要去升旗,我一想到,我一想到就觉得沮丧。”

今晚大家都在准备跨年,迎接2016年的到来,不过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兴致,似乎不高,北市府今晚将举办跨年晚会,柯文哲还将登台献唱,演唱五月天的“憨人”,为了这首歌柯文哲还展开秘密特训。

台北市长柯文哲:“你叫我唱我自己挑一定不是凤飞飞就是邓丽君,问题是那个每次幕僚都说,那个都已经死了,已经过世很久了,你能不能唱一个比较现代的歌,我也是应观众要求。我跟你讲我九点会开始练,都已经变搞笑艺人了。”

而柯文哲在脸书上,也PO文欢迎大家来台北市参与跨年活动,并宣导跨年搭大众运输工具,呼吁大家要一起落实“垃圾不落地”,让辛苦的清洁人员,也可以早点回家。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跟你讲想喜欢的事做的好,那有什么稀罕,都会做,不喜欢的事还可以做的好,我现在就是不喜欢的事都要把它做好,我会努力的唱歌。”

至于明年还是否会续办跨年晚会?柯文哲表示,民众喜欢还是会办,不过,可能会开始引进民间预算,不要都用公务预算,政府只需要出小小的钱就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