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奇遇台湾花车 传自然之美不挠精神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中华航空公司今年再度参加玫瑰花车游行,取名为“奇遇台湾 Venture to the Majestic Taiwan””的花车于30日上午首度亮相,以兰屿原住民达悟族传统庆典飞鱼季为主轴,传达台湾自然之美与不屈不挠的精神。

花车长55呎、高35呎、宽18呎。

华航美洲地区处长李献光表示,此花车展现了台湾文化,并与大会“探索冒险旅程”的主题相呼应。

华航美洲地区处长李献光:“依我们台湾兰屿原住民达悟族他们特有的传统庆典飞鱼季来当我们设计主轴。明确表达出台湾人不屈不挠冒险犯难精神。”

由华裔舞蹈协会推荐甄选在花车上担任划舟勇士的十位年轻专业舞者,现场精神抖擞的舞出了活力与自信。

指导老师赖泱璇:“展现在自然生态里面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非常的认真学习,令人感动。”

陈珊珊是第二次登上华航花车,也因此更了解台湾文化。

舞者陈珊珊:“参加这个花车的活动,让我更有自信,我知道观众都是很期待看到我们舞者表演,尤其是我们开心观众就开心。”

舞者曾凤仪:“很高兴参加玫瑰游行,成为表演者经历了美好的时光”。

今年华航的花车将带给观众有别以往的台湾自然之美,而亮丽的空服员也将身着新得奖的制服在花车上与民众互动。

华航自1987年开始参加玫瑰花车游行,2016年为30周年庆,期间共获奖24次。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