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年 玫瑰花车游行保安规模提高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新年一早,预计将有七十万人到洛杉矶欣赏第127届玫瑰花车游行。近期在洛杉矶东侧的圣伯纳迪诺枪击案发生并导致14人死亡之后,为维护社会大众的安全,警方这次携手联合了二十多个单位,将游行的保安规模大幅升级。

今年帕萨迪纳的玫瑰花车游行保安规模之高史无前例,成本将超过一百万美元。官方在游行路线上部署了超过十二名受过武装战术训练的人员、监控摄像机、能闻出爆裂物的嗅探犬和辐射探测设备。

第一次担任玫瑰花车游行大礼官的制片人Ken Burns表示,虽然应该做好准备,但人们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庆祝而非恐惧上。

2016玫瑰花车游行大礼官Ken Burns:“玫瑰花车游行已有超过百年历史,不光是传统也代表着现在与将来,你不希望见到任何事阻拦,我们也不会让任何事成为阻碍。”

成千上万名全球观众将透过电视实况转播,欣赏全程达5.5英里长的花车游行、乐队和马术队表演等活动。

游行和其之后的玫瑰碗赛事都是新年期间让国土安全局特别担心的大型公众活动之一。不过截至目前为止,官方还未收到任何可信的威胁恐吓。

新唐人记者李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