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随神回归 神韵故事给我力量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9号在休斯顿演出了第8场,观众十分钦佩神韵讲述的故事,以及绚丽生动的艺术表现。看到中国人在历史上历经磨难,终于回归源头,很受启发和鼓舞。

学生Christie Surface:“我觉得演出非常美,讲述的故事很重要,我觉得大家都需要知道。真的很好看,我喜欢。”

土木工程项目经理Carlos Ariza:“以如此绚丽的色彩,还有舞蹈演员生动的表情,通过舞蹈动作,传递他们要表达的讯息,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的演出。”

土木工程项目经理Carlos Ariza从神韵演出的故事获得启发。

土木工程项目经理Carlos Ariza:“我相信人们找回了理性,回归源头,相信神,不再要什么共产主义,因为那是行不通的。”

学生Christie Surface:“保留内心的信仰,积极的精神,坚持抗争,坚定不移。这一点令人钦佩,里面的故事真的令人钦佩。”

土木工程项目经理Carlos Ariza:“演出传递的讯息令人印象深刻。神从天上下来帮助人们,人们在历史长河中经历磨难,现在我们要回归源头,对抗邪恶,跟随神回归,神也会来帮助我们,带着天使。当然还有美猴王,有各种兵器可以用,真的很美妙,我喜欢。”

学生Christie Surface:“看演出中的故事让我感到获得了力量。无论我们生活中遇到什么磨难,都可以战胜,只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怕身陷何种境地。就是要回归我们来的地方。”

土木工程项目经理Carlos Ariza:“没错。”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