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你的生活 2016年加拿大新法律政策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2016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跨入新的年度之前,来了解一下将在2016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的法律政策,以及一些现行政策的改动,这些政策和法律无论从大处到小处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中产阶级消减所得税

特鲁多政府所承诺的中产阶级联邦减税政策(和高收入者增税政策)1月1日开始生效。收入在$45,282到 $90,563之间的所得税率将从22%下降到20.5%。

同时,收入超过20万的,所得税率将从29%上升到33%。据估计,加拿大人有31万9千人收入在20万以上。

缓解学生的债务负担

从1月1日开始,加拿大学生贷款计划将不再削减学生每周挣$100以上的补助。

免税账户限额减少

联邦限额免税储蓄账户将从$10,000下降到$5,500。

魁北克:蒙特利尔出租车司机穿衣要求

1月1日开始,蒙特利尔出租车司机必须遵循着装要求,根据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新的法律。在工作中,出租车司机必须穿深色裤子或短裤和一件白衬衫。

面对Uber司机的竞争,这项法案是为了体现出出租车司机的专业性。

安大略省:冬季轮胎的税收减免

从1月1日开始,所有私营保险公司将被要求为汽车安装冬季轮胎的司机提供某种形式的折扣。

详情请见:加拿大安省安装雪胎减保险 1月1日开始 快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

曼尼托巴省:扩大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工人赔偿

从1月1日开始,曼尼托巴省将把创伤后应激障碍作为工作有关的疾病,这意味着员工确诊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将有劳工赔偿。

新的立法延伸到全省所有工人,所以护士和零售员工,他们将享受与消防员和急救人员一样的待遇。

安大略省:司机过早穿过斑马线面临罚款

1月1日开始,在安大略省的司机在指定的学校交通安全路口或行人按灯路口时,要等待行人完全穿过马路,才可以继续前进,否则将面临在$150到$500的罚款。

这项即将生效的新法律将要求驾驶员留给行人整个马路的宽度,而不是半条马路。

阿尔伯塔省:更严格的分心驾驶的处罚

在阿尔伯塔省,分心司机将面临三个扣分,罚款$287,新的立法1月1日生效。

安大略省:核电站费用从水电账单扣除

从1月1日开始,安省居民会看到以前每月$5.60的收费消失了,因为安大略省政府取消了这项用来支付老核电厂的成本税。但是,企业仍然需要缴纳手续费。

卑诗省:医疗保险费上升

1月1日开始,作为全省最新预算的一部分,医疗保险费将上升4%。

新不伦瑞克:禁止销售香料香烟

新不伦瑞克省的禁止销售的香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该省还禁止向19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香烟和电子烟油。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