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女惨遭割喉 落网嫌犯自称精神病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电】美国纽约警方28日在皇后区(Queens)图书馆分部逮捕25岁、来自布鲁克林的苏柏斯,他被控在两个多月前砍死并弃尸1名28岁华裔女性。苏柏斯被逮捕后,向警方说,他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

今年10月10日,1名游民在法拉盛(Flushing)的凯辛纳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砾石路上发现华裔金德(Qing Qing Kiemde)的尸体。

当时金德的颈部血管被切断、胸口与胃部遭刺至少6刀,其伤口之深让脏器都外露。

“纽约每日新闻”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警方周一在皇后区杰克森高地图书馆分部(Jackson Heights Branch library)循线逮到苏柏斯(Christopher Sobers),过程中苏柏斯没有反抗。

报导中说,苏柏斯和金德是朋友。住在布鲁克林区福来布许(Flatbush),过去曾遭逮捕14次,罪名包括性侵、强盗与持有武器。

在初步调查中,警方一度怀疑凶手是金德的前夫,但后来发现苏柏斯偷走金德的手机。

当警方周一(28日)讯问苏柏斯时,他对案情没有多加透露,仅要求律师。但今天面临谋杀与强盗罪名指控时,却说:“我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