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镇压信仰的人才是社会最大威胁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2015年国际人权日前夕,在渥太华国会山法轮功大型和平请愿集会上演讲称,信仰自由堪称人权之首,镇压精神信仰的人才是对社会最大的威胁。他表示站在法轮功这一边,支持维护基本人权。

“声援和支持人权,特别是支持法轮功维护人权,我感到很荣幸。信仰自由堪称人权之首。

中国政府无需惧怕法轮功,那些真诚地思考他们在宇宙中位置的人,不会对他们所处的社会构成危险。相反,那些人严肃思考的是他们是谁,来世的目的,并认真思考他们所属何方,他们总会是好公民。

因为他们将类似的思考带到社会中。他们诚实地拷问自己如何适应宇宙,继而拷问自己如何加强公民社会的文明。

坦率地说,那些拒绝或试图镇压精神信仰的人才是对社会最大的威胁。他们否认源自宗教自由的基本人类尊严,他们肆意妄为,对人生目的、意义及人生价值等更深层的问题不屑一顾。

你们才是这个伟大国家的真正朋友,我与你们站在一起!

非常感谢,愿神保佑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