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女失联 母亲焦急四处寻找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在法拉盛居住的全女士说,自己的女儿章敏27号离开家去上班后,直到今天傍晚家人都无法联系上她,而且章敏的手机留在了家里。目前,全女士已经报警,并多方努力寻找女儿。

章敏,21岁,身高1米57。27号正常到长岛的美甲店上班,但她说身体不舒服、上午10:45老板把她送回到了法拉盛的凯西娜和富兰克林路口。

章敏工作的美甲店老板:“(张玲)情绪不太好、情绪不太好。我们同事进去问她的时候,说是不是家里发生什么情况了,她说没有发生什么情况,我没有家、我也没有父母。她好像家里发生矛盾了。”

之后章敏先后在两家洗衣店里逗留。

章敏母亲全女士:“昨天晚上8-11点在150街、罗斯福大道的一个洗衣店里待了2个小时;今天早上在171街、46大道一个韩国洗衣店里,老板也有看到她,8-10点也待了2个小时。”

章敏当天身穿白色上衣、黑裤子、旅游鞋,平时没有不良嗜好,失联前家人也没有发现其有任何异常表现。如有消息,请联系她的家人,电话646-250-11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