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年轻军长酗酒喝死下属 网民热嘲“酒囊饭袋”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一个军事网站微博曝光中共军队最年轻军长酗酒,喝死下属116师高炮团长,目前被撤正军级。消息引起网民热嘲和调侃称,中共军队净是一帮酒囊饭袋,酒精考验的军人!

日前,新浪微博网民@“空军世界网站”发贴指:中共军队26军军长张岩近日在军部与39军两位原部下喝酒致一人死亡。死者为116师高炮团长,马上要仼职高炮旅长。另一喝酒者是同去的大庆武装部长崔宝利。张岩是中共军队目前最年轻的军长,少将军衔。

该消息暂时无从证实,但发贴者@“空军世界网站”为微博认证大v,为大陆一个专业军事网站;且该贴在微博未被删除,并获大量跟贴;同时,该贴还透露,张岩被撤正军、降至副军免职、留党查看一年。39军116师一号(即师长)因此事故被降为副师级,并被免职。

去年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中共一批集团军调整了军事、政治主官。陆军18个集团军中,有6个集团军发生变动,2个集团军更换军长,4个集团军换了新政委。新任第26集团军军长张岩成为最年轻的军长。张岩生于1964年11月,长期在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任职,历任第39军116师师长、军参谋长、沈阳军区副参谋长。

中共最年轻军长张岩酗酒喝死下属的消息在微博曝光后,引起大批网民热嘲和调侃:

小城有一个故事:剧情应该是这样的,军长:你是我的兵不?团长:是!永远都是!军长:那这瓶酒你喝不喝?团长:喝!绝对服从命令!

湘潭知府:喝得多不多,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啊,喝酒过多是不是直接死因也没有说。调查结果不够清晰啊。

冰冻三尺:中共军队竞是一帮酒囊饭袋!酒精考验的军人!战无不胜!

酒止微醺:有可能敌对势力灌装的假茅台已经渗透到我军高层了。

Andy锦:最年轻军长的战斗力就是强[赞],以后酒桌上就能击败强敌了。

@邸文考:军队高级将领在酒桌上喝死啦?军队不反腐败,军队不改革还能打仗吗?

影之扬:坚决关停茅台酒厂!严惩酒厂负责人,一个厂搞死我们多少优秀将领和干部!

@佬_牛:中共的酒文化就是叫花子文化,以灌醉人为乐,以喝死人为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