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挤入世界百大美女 T.O.P帅过始源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台籍韩星周子瑜,首度入选美国“TC Candler”电影网站“世界百大美女榜”,排名第13,是唯一的台湾代表。另外在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上,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从第18名晋升到第8名,抢下“亚洲最帅”头衔,人气偶像始源,今年则排名第10。

韩国团体TWICE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尤其台湾成员周子瑜,拥有精致五官,出道至今话题不断,甚至还登上了世界百大美女榜,排名第13名,成为唯一的台湾代表。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选出的世界百大帅哥美女,除了开放网友票选,还加入文化背景、生活模式、公众意见等多个面向。

近期有亮眼戏剧作品的“SUPER JUNIOR”始源,排名第10,而“BIGBANG”成员T.O.P排名第8,双帅也是唯二,挤入前10名的亚洲脸孔。

台湾演员金城武排名第73,男模高以翔排名第17名,全球最帅则是他,墨西哥男星迪耶戈博内塔(Diego Boneta)。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