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人士:神韵让人感到充满希望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12月26号下午,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五场演出,观众对神韵呈现的古老历史和文化感动不已。致力于保护人权工作,参与多个活动机构的葛丝莉(SUSYBELLE GOSSLEE)认为,演出让人感到充满希望。

人权活动人士Susybelle Gosslee:“神韵演出带来希望。在我来看,中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需要克服众多的阻碍。而神韵让人看到希望,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演出不仅美丽,而且欢乐,能战胜一切不幸。人们生活中有各自的不幸,但是都可以克服。”

她看到神韵演出呈现的丰富历史和文化,深受感动。

人权活动人士Susybelle Gosslee:“我非常感动的是,演出包含这么多的历史,展现丰富的文化。1995年我在中国,跟经历文革的年轻人接触过。一位女士告诉我,她好后悔毁坏了中国的文化。她那时候不懂,只是跟着领袖。我从她的经历体会到,需要自己独立思考,要有足够的知识,了解我们做为人应该做的,克服困难,按照最高的标准和原则来生活。”

葛丝莉对神韵演出的独创性十分赞叹。

人权活动人士Susybelle Gosslee:“天哪,演出的独创性,从服饰、色彩,到中国传统文化的运用,穿着花盆鞋的舞蹈,展现历史的方方面面,让我能更好的认识中国的历史,了解服饰背后的内涵,这一点让整个制作十分的伟大。而且是最美丽的人儿,跳着最美妙的舞蹈,我觉得好的不能再好了。”

新年开始,神韵会在德州另一个城市达拉斯上演十场,葛丝莉要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们再去观赏。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