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山火后 澳洲居民返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12月27号(星期天),澳大利亚大洋路圣诞山火过后,人们开始返回家园查看损失。而一只劫后余生,惊魂未定的考拉熊也在接受当地警察的照料。

这只考拉熊明显受到了惊吓,一位女警官正在给他喂水,照料它。

圣诞山火烧毁了大洋路附近116座房屋,5000多英亩土地也被山火烧过。这个澳洲最著名的旅游区,被迫在山火来临前将大家疏散。

一些居民回到家园查看,许多房子已经被彻底烧毁了,还有被烧烂的汽车。政府正在估算着次大火造成的损失。

澳洲环境、土地水资源规划部谢尔顿:“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支持他们,我们无法挽回,只是让他们有机会回来看一下,思考一下,下一步他们去哪里。”

所幸的是大火中还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导。救火队员在抢救受灾人群时,也关注着受灾的小动物。

圣诞节期间,正是大洋路地区的一年内的旅游旺季,受山火影响,主要路段仍然关闭着。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