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贺岁作品比赛-您来当评审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讯】【新年心祝福,按赞传温情】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新年心祝福,按赞传温情】2016贺岁作品比赛!投稿已经截止,我们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网友们精心制作的作品,从中精选出40多件,每份作品都代表着善的祝愿与新年祝福。

所有作品已发布在新唐人官方脸书页“NTD 新唐人电视台”,为期一周的按赞投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欢迎网友们呼朋引伴一起来当评审,票选出您最喜欢的的作品!

参赛作品网址,请点进去按赞,评审由您来当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28591967229859.1073741852.374488279306900&type=1&l=670bc261e6

投票按“赞”时间:美东时间12/24中午12:00pm到12/30中午12:00pm

公布得奖:12/31晚上9:30pm至0:15am(1/1)【迎向2016 跨年缤纷夜】新唐人电视元旦跨年直播特别节目

圣诞揭惊喜!本次2016新唐人贺岁作品比赛的“第一名”将获得的奖品是:美国纽约州 Holiday Valley 滑雪场的住宿券与滑雪券+日本顶级瓷器品牌 Noritake 的精美瓷器餐具一组,价值不菲哦+新唐人出品的音像制品一份。这是总价值超过500美元的惊喜奖励!全部送给第一名,第二至第五名也会有精美礼品。

新唐人电视台2016贺岁作品比赛【新年心祝福,按赞传温情】,网友以任何样式的创作来表达表达“善”的祝愿,传递温暖、善良、光明的正能量!新年之际,网友们的精心创作,汇集光芒,照亮新的一年,也让按“赞”活动,接力传递温馨与爱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