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lock纯净品质 锁住家的味道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讯】全球最热销,几乎每个亚洲家庭的厨房里都会有一个甚至多个,来自韩国的Glasslock的玻璃保鲜盒,它可是能干的家庭主妇们的餐厨必备。

GlassLock韩国公司CEO Park Young Kyoo:“全世界主妇都非常热爱我们的产品,特别是在中国、欧洲、美国、韩国。”

从小到大、从方到圆、高低有致的多尺寸设计,源于韩国丰富的传统饮食文化,帮助使用者充分发挥有效利用贮藏空间的智慧。

GlassLock美国公司产品经理Steve Lim:“在美国,我们告诉生产商我们的想法,生产什么,多大尺寸,以及适合美式饮食的容量。每个国家会有一些不同。”

耐瞬间温差120度,无论是微波及电锅加热,100%无BPA(双酚A)等毒素释出,健康又环保。

纯净的钢化玻璃材质,锁住钟爱的味道,透射出家庭生活的温馨与富足。

GlassLock美国公司产品经理Steve Lim:“它比普通玻璃硬3到4倍。”

Glasslock,作为全球第一个扣锁式玻璃保鲜盒已进入市场九年,行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因为它的纯净、健康、安全、环保,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领导品牌,

GlassLock美国公司CEO Jin Park:“我们的产品在华人超市都有,如99大华,还有Sam’s Club、Macy’s、收纳店,而Amazon上价格更优惠一些。”

GLASSLOCK因全球热销,产量庞大,有效降低成本,因此价格为知名品牌中最合理、最实惠的实用产品,拥有深厚美食文化的华裔民众,对Glasslock更是充满喜爱。

GlassLock韩国公司CEO Park Young Kyoo:“大家好,在2016新的一年,非常感谢热爱我们产品的华裔朋友,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