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前职员揭秘 月球有UFO代号“圣诞老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美国太空总署(NASA)前职员称,有太空人在月球上发现了UFO,不过此消息被NASA掩盖,并以退休金要挟职工不得将此消息泄露出去,为严守秘密,NASA以代号“圣诞老人”取代不明飞行物。

据外媒综合报导,日前NASA前职员黑尔(Dona Hare)受访时表示,她从不同渠道,听不同的人说过,在某次登月任务中,太空人在月球上发现了三个不明飞行物,当时这些飞行物正在月球上着陆。不过黑尔并未具体说明是哪一年的登月任务。

黑尔接着说,她的工作就是修改照片,NASA在公开发布照片之前,都会先让他们进行修改,将可疑的地方修得平平无奇。黑尔表示,约有数千张照片被进行了篡改和模糊处理,现在公众看到的照片都是被擦除过的。

黑尔称,为了掩盖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消息,NASA特意以代号“圣诞老人”称呼这些不明飞行物,同时威胁员工不得将内部消息泄露出去。并举例,曾有一名NASA保安告诉她,有士兵要求他烧毁一些照片,让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胁。

黑尔回忆说,她曾走进NASA处理机密照片的实验室,在那里看到许多涂抹处理过的卫星照片,还有人让她留意一些照片中的可疑地方。黑尔相信这些照片是由卫星拍摄,被涂抹的部分是UFO,例如在一颗树上有圆形阴影,虽然没有人说明,但她知道那就是UFO。

事实上,黑尔并不是第一位指责美国太空总署掩盖UFO消息的人,在战术空军司令部情报总监工作的卡尔•沃尔夫(Karl Wolfe)也曾作证说,他看到过被修改过的月球表面的照片。有军官告诉他,照片中的马赛克部分是外星人在月球的一个基地,他的工作就是将这部分从照片中去掉。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