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畜牧安全标准 卑诗业主将面临罚款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省府修订了天然产品营销法,旨在保证牲畜的安全并防止疾病的传播。卑诗农产品销售局和委员会将很快被授权,对那些不遵守生物安全行业标准的农牧业主征收罚款。

  
目前,卑诗省农产品销售局和委员会有权暂停或吊销违反规定的农场主的配额或许可证;此外,将很快被赋予一系列征收罚款的权力。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导,卑诗蛋类营销委员会执行主任Dwight Yochim 表示,“我们一直要求具备这样做的权力。对于轻微的违规行为,不是吊销执照,开罚单会更适当些。”
  
新规定也将影响到省肉鸡孵化蛋委员会、鸡肉营销委员会,火鸡营销委员会、生猪市场开发委员会、牛奶营销委员会、蔬菜市场开发委员会及蔓越莓市场开发委员会。卑诗农业产业审核委员会将在明年初召开会议,与各个不同组织讨论新法规的运作问题。
  
兰里火鸡畜牧商Vic Redekop表示欢迎该罚款制度。他说, “我认为罚款系统是非常合适的。我收到过一些纠正行动的通知,每次都是非常小的问题,如手消毒站或标牌放错位置。如果农场主拒绝(纠正这类问题)的话,我认为吊销他们的经营许可证是不适当的。”
  
去年,由于阿伯茨福德一个畜牧场长期存在动物健康、福利和食品安全问题,卑诗鸡肉营销委员会采取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行动,取消了该农场主的许可证,并强制他出售配额,退出该行业。
  
卑诗农业产业审核委员会的执行董事Jim Collins 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处罚。”他表示,该鸡肉营销委员会采取了数个措施,但很长时间都没有见效。

2004年,菲沙河谷爆发了严重的禽流感,家禽市场委员会开始对农场的经营进行生物安全审查。去年,该地区再次爆发了小型的禽流感。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