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拿枪阻医师拔管 脑死儿奇迹苏醒 父却被控入狱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美国德州休士顿一名父亲,认为被宣告脑死的儿子还能苏醒,为阻止医生拔管,持枪与警察对峙3个小时,最后儿子奇迹苏醒,现在更是恢复健康,不过父亲却被指控伤害罪而入狱。

据港媒报导,今年1月,27岁的乔治皮克林三世(George Pickering III)中风后被宣告脑死,医生认为他没有生存机会,决定放弃治疗。乔治的母亲和兄弟同意医生的决定,并要捐赠他的器官,之后医生下令放弃维生治疗。

不过乔治皮克林三世的父亲59岁的乔治皮克林二世(George Pickering II)认为医生诊断有误,他带着枪到医院保护儿子,威胁医生不让拔管,并于警察对峙长达3个小时。

乔治皮克林二世表示:“他们决定得太快了,医院、医生和护士……,他们的决定太快了,在对峙的3个小时内,乔治按指示握了我的手3至4次。”,得到儿子的回应后,乔治皮克林二世缴械投降,最后被捕入狱。

乔治皮克林二世缴械后不久,儿子苏醒过来,并在短短几周内恢复,如今情况理想。获得新生的儿子说:“父亲的确犯了法,但他是为了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现在还在这里,全是因为爱,这是爱,这是爱。”

本月稍早前乔治皮克林二世被释放,乔治皮克林三世说:“很高兴我还活着,爸爸也在家里,我们终于可以团聚了!”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