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5年高科技之最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在大家各奔东西开始圣诞假期之前,而且你还不确定今年要给特殊的人,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就让我们帮你回顾一下2015年最热门的科技产品,也许你会从中找到灵感。

据雅虎科技报导,通过对5个类别最具代表性和高科技特点的电子产品的对比,它们包括智能手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游戏,以及高科技领域的风云人物,进行搜索和筛选,评选了2015年最热门的高科技代表。

1. 智能手机:iPhone 6s

在今年发布的多款智能手机中,最好的还是苹果iPhone 6S。它不仅比其前身反应更快,而且首次应用了苹果公司的3D触摸技术,根本上改变了应用程序的交互方式。当然还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所带来的高品质画面等等。

2. 笔记本电脑:Dell XPS 13

后PC时代众多的产品中,2015年给我们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笔记本电脑,而其中最出色的莫过于梦幻般的戴尔XPS13。体重超轻,设计精美。戴尔XPS13,仅依靠13英寸的显示屏和超小的外形体积就足以击败所有的竞争者。与同样功能的苹果相比,你只需要花1200元现金,就可以拥有包括功能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的超快固态硬盘和XPS 1800像素的触摸显示屏,当然还有Windows10的运行环境,这款戴尔真是太棒了。

3. 平板电脑:微软Surface Pro 4

平板电脑是否会取代笔记本电脑尚无定论。然而现实中,它们正在向笔记本电脑方向演变。微软的Surface Pro 4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采用Windows10从操作系统。拥有12.3英寸的屏幕,Pro还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键盘,与触摸屏幕组合非常好用。尽管900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你会发现它物有所值。

4. 智能手表:Samsung Gear S2

2015年,苹果手表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值得期待的,但它像个缩小的计算器,而三星的Gear S2才是我们最喜欢的腕表。Gear S2 的界面非常直观,并与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Android4.4和更高版本的运行环境兼容,而苹果手表只能与苹果的iPhone兼容。

5. 应用技术:USB Type C

今天世界上大量新技术涌现,如果说那个对人们影响最大,那就是USB Type C。它节省人们的时间、金钱,并为人们提供方便。这个小小的配件可以同时连接电源、视频、音频和数据,这意味着理论上它可以取代你的笔记本电脑的电源线,USB接口,视频输出接口,以及耳机插孔。现在你可以扔掉抽屉里那些搅在一起的、各种规格、各种接口的连线了。

6. 高科技经理人:Tesla CEO Elon Musk

今天出色经理人很多,但很少有人有能力改变整个产业的愿景。伊隆·马斯克是一个像乔布斯那样具有开拓力的领导者。作为特斯拉的所有者和CEO,他做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成就了一个全新的美国汽车公司。他的私人火箭公司与NASA成功合作。他所推进的超回路列车(超高速列车)项目,有一天可能使乘客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只需35分钟的时间。他的设想和产品是成功的,而他的目光却牢牢地盯住未来。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