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向导】(华府版-16)圣诞特别活动专辑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生活向导》。

一年中最热闹的圣诞节终于来了,您知道大华府地区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吗?这期节目,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生活资讯
1. 今年12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暖冬,华盛顿DC的气温甚至一度突破70华氏度,就连樱花,都在12月开放了,那么圣诞老公公呢,也不愿意再坐雪橇,而是选择踏着冲浪板来到DC。12月24日,中午12点半,在Alexandria Old Town,酷炫的圣诞老人会带着他的小精灵们,一起在Potomac河滑水。那么,最佳的观赏地点,是从国王大街到Orinoco大街,包括了国父公园和亚历山大港区。这个活动呢,不论阴天下雨,都会如期举行。http://www.waterskiingsanta.com

2. 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给家人的圣诞礼物,或是还没买齐圣诞装饰品,那可要抓紧了。华盛顿DC每年的假日市场在8街和F街附近,每天的营业时间是从中午开始,到晚上八点,一直会延续到12月23日。这里每天有60多位本地的艺术家展出他们的作品,不论是绘画、珠宝、还是衣服、瓷器,都很有特色,同时呢,还有很多好吃的和现场的音乐表演。这个地方就在中国城的Verizon Center附近,从地铁站出来很容易找到。http://downtownholidaymarket.com

另外一个假日市场呢,是在巴尔的摩内港附近的圣诞村。周一到周五去呢,是可以免费入场的,不过周末就要买票才能进场了。其实,最地道的圣诞传统呢,是来自德国,最受认可的圣诞产品,往往也是德国制造的,这个市场就是模仿传统的德国假日集市设计,就算没有什么特别要买的东西,去感受一下浓郁的节日氛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http://www.baltimore-christmas.com/index.php

3. 那么在圣诞节前夕,许多地方都举行了庆祝圣诞节的预热活动,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组大华府周边的圣诞活动剪影。

数字华府
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杂志评选出了全美十佳圣诞彩灯观赏地,其中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和维吉尼亚州的维吉尼亚海滩都入选榜内。在巴尔的摩内港的潘朵拉溜冰场,您可以漫步于彩灯展和布满手工艺品的圣诞村。国家水族馆还在上映着孩子们最喜爱的极地特快4D电影,而B&O铁路​​博物馆周末会有一班载有圣诞老人的节日特别列车,您可以乘坐舒适的圣诞欢快号有轨列车赶往邻街的彩灯展,该电车周四至周日每晚2班从内港发车。而在维州,从维吉尼亚海滩到里士满,有一条100多英里长的绚彩灯光之旅,沿途会经过威廉斯堡、汉普顿、诺福克等城市,一路上有25000多户人家。您也可以开车行驶在维吉尼亚海滩的木板道上,从这里欣赏40英尺高的圣诞树和航海主题的彩灯展。

全美十佳圣诞彩灯观赏地
巴尔的摩(Baltimore)
密苏里州布兰森(Branson, Missouri)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德克萨斯州葡藤市(Grapevine, Texas)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 Missouri)
新奥尔良(New Orleans)
纽约市(New York City)
费城(Philadelphia)
西雅图(Seattle)
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
来源:U.S. News & World Report

2. 假日朋友相聚,有时候总是不免小酌上几杯,可是喝酒后一定不要开车了。那么从12月11日至新年期间,每天晚上10点到次日早晨6点,如果您在大华府区域居住,因为喝酒而无法安全驾车回家,可以拨打叫车电话800-2008294,AT&T用户可以直接拨打#9727, 会有计程车送您安全到家。如果车费少于30美金,那么您不需要支付该次计程车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21岁以上的成年人才可以使用该服务。在拨打电话时,一定要拨打上述电话号码,不能直接打给计程车公司叫车。同时,该服务不接受提前预约。参与该项目的计程车公司覆盖了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郡、乔治王子郡,维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郡、阿灵顿郡、亚历山大、东劳登郡和威廉王子郡等地。

3. 如果您居住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那么您可要做好准备了——最近,您家的阳台上随时可能会有圣诞老人光临哦。这位塑料圣诞老人穿着红袍子,个子不高,有一双蓝蓝的眼睛,留着长长的白胡须。感恩节一过,他就开始了在阿灵郡的旅行。旅行圣诞老人只能在一家停留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他就要去别的家庭了。圣诞老人第二天要去的目的地,是由前一个家庭决定的。如果这位贵客选中了到您家里留宿,您可以和他合影并上传到脸书,也可以帮他刷刷牙,或者带他出门兜兜风。这位圣诞老人可不是为了旅行而旅行,该活动的神秘主办方呼吁接待家庭为“阿灵顿食物赞助中心”捐赠善款或食物。同时,主办方也承诺,12月25日之前,圣诞老人的脸书主页每收到一个“点赞”,他们就会为“阿灵顿食物赞助中心”捐助1美元。
https://www.facebook.com/ArlingtonTravelingSanta/

优惠街区
1. 从11月底到来年的1月4日,维吉尼亚州Leesburg市中心的停车场和街边的停车计时器都可以免费停车。不过,街边停车的时限仍然是两小时。这是为了给来市中心采购的客人提供方便,让大家放松地享受节日的快乐。
免费停车地点:
Town Hall Parking Garage
街边计时器

2. 深受都市女性喜爱的品牌Kate Spade,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粉嫩的颜色和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通过活力无限的大胆色调表现出年轻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的生活态度。现在呢,Kate Spade官网和店铺有全场七五折的活动,折扣区更是可以折上加折,结账前需要使用折扣码Thrill,所有订单免运费,促销截止到1月7号。需要注意的是,五折以下的商品都属于最终特卖,不接受退换。
https://www.katespad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