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改写票房历史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等了好久,让星战迷影领期盼的《星球大战7》终于上映,一上映在北美与全球各地也刷新多个票房记录,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二亿三千八百多万美元($238,000,000),《星球大战7》来势汹汹,突破多个票房记录,上映首日票房打败《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周末总票房更打败《侏罗纪世界》所创佳绩,影评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再次重现经典,加上日新月异的设计风格又注入新的力量,带给星战迷久别重逢的惊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鼠来宝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440万美元($14,400,000)。在经历了一连串的误会,三只花栗鼠确信他们的主人将在纽约向女友求婚后将他们抛弃,他们还剩三天时间去阻止这项求婚计划。《鼠来宝4》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姐妹》(Sister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342万美元($13,420,000)。故事叙述一对姐妹因为父母卖掉老房子,两姐妹被召回清理自己儿时的卧室,过程中她们也拾回了许多自己童年遗失的美好回忆。《姐妹》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565万美元($5,650,000),上映第五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亿九千五百多万美元($595,538,774)。

《奎迪》(Creed)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08万美元($5,085,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九千五百万美元($95,500,073)。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