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免去进口加拿大牛肉标产地的要求 两国关系进一步改善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加拿大政府宣布,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于周五(12月18日)批准废除“强制加拿大进口的牛肉和猪肉贴产地标签”的法案。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Chrystia Freeland,在周五对记者的电话新闻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接下来这一法案将呈给美国总统奥巴马。Freeland告知,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表示,将签署“废除强制加拿大牛肉和猪肉贴产地标签”新法案。

在此之前,之前此法案已实施六年,加拿大称此法案为歧视性的法案, 造成加拿大牛肉和猪肉生产商每年10亿加元的损失。 世界贸易组织周一批准加拿大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

Freeland表示,这一决定将使美加两国的牛肉和猪肉贸易恢复到正常水平。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Chrystia Freeland表示,这标志着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关系获得进一步改善。

“这是我们与我们北美的合作伙伴们,一起推进我们的共同繁荣和紧密合作的示范。”她补充说。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