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热衷圣诞灯饰 惹来官司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美国弗罗里达州的一对夫妇,对圣诞灯火有着不寻常的热情。不过,耀眼的灯饰,也招来了邻居的抱怨,甚至还惹来了官司。一起去看看。

每年11月底,海亚特一家除了点亮20万个灯泡之外,还在草地上摆设了圣诞老人、驯鹿、棒棒糖等形象,甚至还有一个亲手制作的大轮盘。

这家人从每年7月份就开始准备,10月份就开始安装灯饰,11月份感恩节一过,就开始点亮灯火。

海亚特先生介绍,许多灯饰都是在废旧物品摊上购买的,回家清洗打磨之后,废旧物品又获得了新的生命。

这些灯火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海亚特一家也欢迎他们走近观看。

不过,一些邻居却因为前来观看的人数过多而表示不满。他们抱怨有观众敲门要求借用厕所,还有人在马路上丢弃垃圾。在人流过多时,一些邻居甚至离家出走,以求找个清静。

对此,海亚特一家则辩驳说,这些指责言过其实。

不管怎样,当地市政府已经对这家人提起诉讼,指狂欢节的气氛和小区的气氛不相符,要求关闭这些灯饰。不过,海亚特一家并不买账。这一官司,将于明年4月开庭。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